o锁雷迷o

let me fly

火叶英豪 3

3.


“找我哥哥?当他学生这么多年...倒还从没听他提过一次宇智波。” 

佐助抿嘴冷冷地开口,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愤怒感在他心中滋生开来。“说起来,他好像也没跟我们提过,他左眼的写轮眼是哪里来的。”


鸣人担忧地看着佐助。看他脸色惨白地低头,颤抖的指尖紧紧抓着阵法书。

“佐助...” 对方的低落让鸣人也一阵心痛。

他抬起手,只想要搂住佐助的肩膀。


变故便发生在他抬手的瞬间。


首先是咚的一声,鸣人无法控制地变身成了一只金毛狐狸。

本来朝佐助肩膀伸去的右手,在变成更短的前爪后,搭向了佐助的前胸。


佐助条件反射地闪身,前襟却被狐狸爪子勾扯住,揣在怀中的“火叶真经”掉了出来。

不知所措的鸣人被这股冲力弄得倒退了两步,前爪还搭在佐助胸前,后爪却不偏不倚的踩在了“火叶真经”上。


然后便是咻啦一声,天旋地转。

二人皆觉眼前一黑,脚下犹如踏空一般,身体失重地从高处坠落向下。


紧接着便是噗噗的落地声。


再睁眼,映入鸣人与佐助眼帘的便不再是卡卡西的房间。


只见一人一狐呆呆地站在一片茂密的树林之中。


“...”


“这...这是哪里啊我说!!!” 金毛狐狸状的鸣人开口。



就在这时,二人身后,一只巨型的橙色九尾狐狸飞奔过来,并从他们身体中穿了过去。


“...”


“...什么情况我说...???”


不等佐助组织好语言回答,一名大约十二三岁的黑发和服少年也从后方追跑了过来。

神奇的,少年跟佐助长得竟有几分相似。

他嘴里边嚷着“九尾!别跑!”,边也从鸣佐二人身体里穿了过去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中了幻术吧我说!!”鸣人双爪捂头鬼嚎道。


“我们好像是...被吸到《火叶真经》里来了。这大概也是幻术的一种吧...”佐助眉毛紧皱,有些犹豫地开口,“是千手柱间或者,宇智波斑的术。”


鸣人苦恼地抱头:“那也让我变成人身啊!这样我要怎么解开幻术啦!狐狸爪不能结印啊我说!”


佐助好笑的蹲下,轻轻揉了揉狐狸鸣人头上的金毛:“我们追上刚才那小孩看看。我觉得他可能是...宇智波斑。《火叶真经》很可能是一本,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记忆的承载体。”


鸣人眼睛一亮,“是跟宇智波斑的雕像很像!跟佐助你也有点像的说。”

然后他趁佐助撇头思考的瞬间跳进了佐助怀里,点头一本正经道:“如果这里是一代或者宇智波斑的记忆世界,那跟着他们说不定能找到解除幻术的办法。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嗯。”佐助附和着抱起怀里的狐狸鸣人,两人一齐朝九尾狐和那位疑似宇智波斑的少年跑走的方向寻去。
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锁雷迷o | Powered by LOFTER